竞技风暴
中超升降制度仍未确认 辽足仍有可能退出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1:3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北京3日电)(记者 肖良志)原本在今日香河会议上宣布的中超升降级制度,因为辽足命运仍然没有最后结论而不得不延迟公布。

  中国足协本来确定了“升二降一”的升降级制度,打算在香河中超峰会上宣布。但是,辽足目前的命运难测,辽宁省政府至今还没有明确的决定是否托管辽足,辽足退出中超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中国足协为此确定了两套方案:一旦辽足退出中超,剩下14支球队的中
超联赛依然实行“升二降二”;如果辽足最终得到政府托管,则实行“升二降一”升降级制度。

  截至今晚,中国足协仍然没有得到非常准确的答复,只是称

辽足目前还有中超资格,参加今年中超联赛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如果没有被托管,不排除辽足也在中超消失的可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