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各队对辽足问题深恶痛绝 张曙光为球队指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4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香河举行的中超委员会议上,中超各俱乐部老总对辽足问题深恶痛绝,大家一致要求将辽足踢出中超,而张曙光则以辽足解散为由来相威胁。

  会上有代表提出:“像辽足这样问题多多的俱乐部,只能成为联赛的害群之马。其他俱乐部都做得好好的,为什么辽足拖欠了一屁股烂账。”除了张曙光表示反对外,其他俱乐部达成一致意见:凡是欠薪的俱乐部就别留在中超了。

  一位老总私下表示:“欠薪问题很可能成为‘假球’和‘赌球’的根源,为了钱俱乐部可以卖球,球员可以赌球。今年又关系到升降级,有一支球队开始带头,其他俱乐部出于自保就得跟进,那联赛就乱了,从这个角度说必须把辽足踢出去。”

  张曙光则说:“我认为只有三条路可走,一:转让;二:托管;三:解散!但现在足协已出公表禁止

辽足在2006赛季转让,那么也就剩下托管与解散两条路了,除此之外,辽足没有第三条道路可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