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备战集体观看对手录像 亚冠联赛球员声称不掉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30 半岛晨报

  晨报蒲江3月3日电(首席记者隋海涛) 来自越南的球队强不到哪儿去,但在集体观摩过大南城队的比赛录像后,对手的凶猛飞铲还是给实德队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听说越南球队全都是这个风格。”胡兆军说。

  3日上午,福拉多带领全队观看了大南城队在越南联赛中的一场比赛录像。事后队员们谈论起该队风格时,个个都在发笑。“绝对是英式打法。”权磊半开玩笑地说。胡兆军也
表示:“两支球队全都是长传冲吊,要是不知道的,都不会想到这是越南的球队。”

  在人们传统印象中,东南亚球员脚下功夫不错,但却很少打长传。大南城队如此表现,颇让实德队员感到意外。在身材方面,他们要明显强过对手。如果比赛时大南城依然一味长传,将很难威胁到实德球门。

  不过,该队两名黑人前锋还是引起了大家的重视。胡兆军说:“他们的两个外援前锋高度还可以,另外冲击力也挺强的。”作为后腰球员,王寿挺则更注意大南城队的另外一名外援,“他们的后腰也是一个老外,感觉也比其他人突出。”

  除了长传冲吊的战术让大家有点意想不到外,越南联赛的激烈程度也有点出乎队员们的预料。“满场都是飞铲,打得特别激烈。”季铭义说:“当然,大多数时候他们都是冲球不冲人。激烈是激烈,但并不粗野。”

  因为意外,所以发笑。不过,实德队员们并没有因此而轻视对手。目前大南城队在越南联赛中排名第二,球队状态相当不错。季铭义认为,“他们的实力绝对要比黄安嘉莱强。”

  不轻敌,不等于信心不足。多年来,实德队在外战中一向有上佳表现,这一次队员们也都个个心劲十足。“总体来说,感觉他们还是比较弱吧。”胡兆军说:“不管是A3还是亚冠,我们哪一次表现差过?这次也一样,肯定不会掉链子。”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