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国脚归队鲁能庆团圆 开赛在即首次磨合图拔犯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健实习生陈璇娟

  "人齐了,开练!"随着李雷雷、王亮和韩鹏三名国脚归队,图家军终于实现了赛季前的第一次大团圆。不过,眼看联赛就要开始了,图巴又犯了愁,“就这几天了,队伍的磨合问题怎么解决呢?”

  上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在内外援转会市场全面出击,先后签下了王亮、李雷雷、格鲁斯塞维奇和日夫科维奇,不过,让主教练图巴苦恼的是,由于国足长时间集训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使得王亮、李雷雷根本没有与球队合练的机会。

  直到3日,图巴才第一次迎来新赛季前的第一次大团圆,李雷雷、王亮和韩鹏都出现在训练场上。虽说旅途劳累,但联赛开战在即,三名国脚来不及洗去征尘,马上投入到球队的技战术训练中去。

  从训练情况看,李雷雷、王亮的状态尚可,但与球队的配合却有些生疏。相比之下,门将李雷雷还好一些,在分队比赛中,国门不时呼唤队友注意协防保护。

  图家军的第一次大团圆也引得俱乐部领导前来“祝贺”,老总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训练结束后拉着王亮、李雷雷的手嘘寒问暖。高兴之余,韩公政不禁锁紧了眉头,“12号联赛就开始了,一共不到10天的时间,这磨合可真成了大问题!”

  据悉,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4日将派人来济,为图家军讲解赛风赛纪以及相关裁判知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