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中超各项最佳颁奖揭晓 各大获奖者集体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香河消息,2005赛季中超各项最佳颁奖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由于目前球员正在备战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今天的颁奖会上只颁发了一个最佳赛区奖。另外还给本赛季上岗的裁判员颁发了裁判员聘书。

  今天的颁奖会显得比较冷清,不但是各项最佳的运动员、教练员、金哨没有出席,而中国足协也就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与足协副主席南勇代表足协出席了会议,现场的记者更是
寥寥无几。

  由于各俱乐部的球员现在正在全国各地抓紧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因此无一人前来领奖,其中金哨得主孙葆洁接受亚足联的委派,前往卡塔尔执法亚洲杯预选赛,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因缺少航班,无法及时赶回国内。而金靴和金球双料得主耶利奇,由于厦门队训练日程非常紧张,俱乐部也未放其前来领奖,最佳教练实德主帅福拉多则在忙于准备8号客场对越南大南城队的比赛,也未出席。

  在这种情况下现场颁奖也省了很多道程序,只颁了一个最佳赛区奖。在颁奖会后中国足协还给昨天体测过关了的本赛执法联赛的裁判员现场颁发了裁判员聘书。

  附:优秀赛区:湖北、上海、北京

  最佳安保赛区:大连,上海、济南

  最佳人气赛区:济南

  (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