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赞助商家看不到反黑机构在酝酿 陈旭东:中超会太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3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在香河开了两天会,湖北武汉职业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并没有多少收获,作为中超委员会常委之一的他表示,对于这次会议能起到一个什么实质性的作用,他几乎不抱幻想。

  前天,中国足协下发了50万元的2005赛季分红,对于这笔钱,陈旭东只是

  轻轻一笑,“怎么说,聊胜于无吧,总算是第一笔收入。”对于2006赛季的预算,陈旭东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建设性的意见,他认为中超公司现在处于一个极为艰难的局面,关心足球的人越来越少,失去了来源的公司要谈赚钱只能是幻想。“昨天国家队的比赛大家都看了吧,球迷们肯定很沮丧,由此产生的影响决不仅仅在国家队这一支队伍身上,而是对整个中国足坛都是个打击,即将开始的联赛首当其冲。”

  至于最近一直在传说的中超联赛新赞助商的问题,陈旭东称并不知情,“有些人说是家乐福,也有人说不是,我现在也不关心这些问题了,去年没有赞助商也过来了。”他接着说,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在会上所说的足协将与公安部门联手成立一个专门机构,专职负责反赌反黑工作,倒是一件好事,只看能否顺利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