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队员展望新赛季 杨晨:目标不仅仅是保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16 厦门晚报

  

蓝狮队员展望新赛季杨晨:目标不仅仅是保级(图)
作为蓝狮队的队长,杨晨被认为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不论是球技,还是人品,杨晨阳光的形象给蓝狮队带来了新的希望。对于即将开始的,联赛,杨晨充满了信心。

  从当年到德国踢球,到后来返回国内,杨晨一直就是球迷心中的偶像。不管他走到了哪里,都能洁身自好,与足坛的陋习保持一定的距离。杨晨来到厦门,不仅提升了球队的实力,更能吸引更多的球迷来关注足球、关注蓝狮。

  “我已经不当大哥好多年。”来到厦门,杨晨再次当上了队长成为球队的大哥。对此,杨晨非常谦虚。“当不当队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帮助蓝狮队取得好的成绩。”在今年比赛中,蓝狮队确定了4个队长,除了杨晨,邹侑根、安琦和李鲲都是队长的人选,球队会根据不同的场合不同的需要确定球队队长。

  对于厦门,对杨晨印象最深的是社会各界对蓝狮队的重视。壮行会的规模、球迷的热情,都让杨晨感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

  根据高洪波教练的安排,杨晨在新赛季将充当中后卫的角色,对此,杨晨也有思想准备。“蓝狮队目前在后防线上还比较薄弱,让我打中后卫主要是利用我的经验稳定场上的局面,不管安排我出现在哪个位置,我都会全力以赴。”

  展望新赛季的比赛,杨晨说,球队的目标不仅仅是保级,应该有更高的追求。只要全体队员做到“爱拼才能赢”,蓝狮队今年的战绩不会差!

  (李京波 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