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新援揭巴辛"短" 对中超充满信心临门一脚有绝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36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从荷甲维迪斯队转投鲁能后,高中锋格鲁斯塞维奇表示自己在济南没有一点异乡的感觉。的确,不但巴辛、图拔是他的老朋友,连助理教练米沙也都是老相识了。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格鲁斯塞维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非常放松,并表示在鲁能俱乐部很亲切。第一次面对媒体采访,大个子就曝出了好朋友巴辛的生活秘密。

  TITAN:你来到济南的第一天就受到了巴辛的宴请,看来你们之间的交情不浅?格鲁
斯塞维奇:(笑)我们已经认识12年了,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属于那种非常开朗的人,喜欢开玩笑、交朋友,我想没有人会拒绝和这样的人交往。这一点上,我和巴辛很相似,我们是一类人。这次我来济南后,巴辛带我去了一些地方,介绍了当地的情况,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导游。

  >>在众多球迷眼中,巴辛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中后卫,但是他也有脾气火爆的缺点,你觉得巴辛是这样子吗?<<我与巴辛的关系好得无法用语言形容,不过他的确有一些小“缺点”,你们一定不会想到,别看他平时大大咧咧的,但是常常为一些小事发脾气。比如他有很多双足球鞋,但他经常因为拿不定主意穿哪双而发脾气,自己还不停吼,“我是该穿红色的还是穿黑色的?”每次我看到这样的情景就觉得好笑。

  >>说说你自己吧。你有1.90米的身高,但看上去似乎有些偏瘦,这样的体格打前锋,靠什么给对方威胁?<<我既然身高达到了现在这样子,体重上有一两公斤的偏差也是很正常的。但不能因为我看上去有点偏瘦而小看我,我是那种门前意识好、临门一脚好的队员,如果对手只注重我的身高优势而忽略我的脚下技术,那他们肯定会吃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