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塞黑新外援信心十足:挑剔的球迷也会喜欢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8:15 济南时报

  泰山队的两位新外援格鲁斯塞维奇和日夫科维奇已经到达济南,随队进行了将近一周的训练,他们的水平到底如何?这一问题只能等到实战中再去检验。而据目前正在鲁能泰山俱乐部进行考察访问的日本磐田喜悦队一位官员介绍,至少日夫科维奇值得信任,“这位球员曾经在我们球队效力四年,我当时是球队的主教练,他的攻击能力称得上是出类拔萃。”这两名球员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现出了足够的自信。

  格鲁斯塞维奇介绍说自己通过在济南一周的训练已经初步与球队融合到一起,“当然,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但是至少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我只能说我的队友们都是相当不错的球员,但我不想对他们进行单独的评论,因为那是不礼貌的行为。”当记者告诉他济南的球迷相当挑剔时,格鲁斯塞维奇笑着说全世界的球迷都是一样的,“我有信心让他们喜欢我。”

  “日本磐田喜悦是一家相当规范的俱乐部,我在那里度过了美好的四年。我认为

鲁能
泰山
同样规范,这是一支球队出成绩的先决条件。”长相与荷兰球星马凯很相似的日夫科维奇这样说,“我在场上司职左前卫,现在与周海滨、郑智已经形成了一定的默契,再给我点时间,我会有更好的表现。” (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