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主力阵容呼之欲出 门将暗战原班人马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8:11 济南时报

  联赛马上就要开始,留给图巴练兵的机会只有本周日与青岛中能队的一场热身比赛了。尽管有两位国脚王亮、李蕾蕾加盟,但他们却都缺少必要的与球队磨合的时间,因此估计联赛初期泰山队的主力阵容仍将以原班人马为主,而通过观看昨天下午球队训练课我们不难发现这一阵容已经呼之欲出。

  昨天是球队的球迷开放日,近百名热情球迷远道赶来,为此图巴特意安排了一堂全
场对抗。主力一方的阵容为门将杨程;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哲;中场高尧、崔鹏、周海滨、郑智;前锋格鲁斯塞维奇、李金羽。由于这一阵容搭配已久,在场上的精彩配合层出不穷,引得看台上的球迷不时喝彩。如果说还有什么问题的话,那就是格鲁斯塞维奇相对偏软的风格仍然与球队整体不太合拍,尽管他几次为队友奉献很有威胁的传球,但球迷更想看到的是他能在场上攻城拔寨直接得分。

  在训练课中图巴对这一主力阵容进行过微调,比如用苑维玮与王超互调、刘金东与崔鹏互调,如果再算上王亮与矫哲在位置上存在竞争、李蕾蕾与杨程将为主力门将进行“暗战”,事实上

泰山队本赛季的基本阵容已经提前大白于天下了。 (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