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丹尼尔正式签约深足 王宝山对外援引进基本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5:07 深圳商报

  【本报讯】在签约前因为付款方式问题僵持不下的深足和丹尼尔,3月1日达成妥协。昨晚7时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致电记者报告好消息:“丹尼斯刚才已经在工作合同上签字,他将代表深圳金威队征战2006赛季的中超联赛。明天他就将赶往昆明同球队会合。”

  深足同喀麦隆外援丹尼尔的经纪人王中兴,自上月10日之后开始就丹尼尔加盟深足进行谈判。丹尼尔隶属于阿联酋阿尔艾因队并非自由球员,深足不仅要根据工作合同支付他
个人薪酬,还要给艾因队付租借费。一开始对方的叫价相当高,经过十几天的讨价还价,双方终于敲定了合同。据说深足最终实际支付的费用,仅相当于当初对方开价的三分之二,孟庆森为此感到十分得意:“虽然谈判的时间长了点,但我们对最终签约的价格很满意,丹尼尔能成为深足的一员更让我们感到高兴。”丹尼尔也为自己能加盟深足感到很兴奋,这位首次到中国淘金的喀麦隆老外说,虽然自己只在深圳呆了两三天,但已经喜欢上了深圳这座城市。

  正在昆明的深足主教练王宝山,第一时间得到了丹尼尔签约的消息。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从录像上看丹尼尔是一个非常有实力和能力的球员,遗憾的是他来得稍晚了点。“丹尼尔明天到昆明同球队合练,后天我们队同中甲

延边队打一场教学赛,我准备让他打半场球与球队磨合一下”,王宝山说丹尼尔缺席了深足在海口的体能训练,现在在昆明集训又接近尾声,球队3月4日返回深圳后将以赛前身体调整和有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为主,不会再打教学赛,因此丹尼尔与球队到底能磨合成什么样,目前他心里也没底。

  丹尼尔签约深足,也标志着2006赛季深足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到此结束。深足签下了马里科和丹尼尔两名外援,引进了朱永胜、李洪洋、隋东陆和张磊4名内援。王宝山这样评价深足本赛季的引援成绩:“能力和价格的双重因素限制了我们,所以内援名额没有用满,不过我觉得结果还说得过去,我基本满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