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要求赞助和成绩挂钩 国安未做响应签约暂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3:47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报道 记者昨天从现代集团北京公司了解到,由于该公司与北京国安俱乐部在赞助合同的细节上仍存在诸多分歧,因此,赞助合同将肯定不会在近期签订,甚至有可能推迟到联赛开始后签订。国安队的2006赛季极有可能在没有冠名的情况下开始。

  现代提出赞助金额与成绩挂钩

  2003年,现代集团与国安签订的赞助合同是3年1.18亿元人民币,但此次双方如果再度合作,赞助合同将有可能发生变化。昨天,现代集团北京公司某人士向记者透露,现代集团明确提出,希望将赞助金额与国安队的比赛成绩挂钩。

  他说:“现代对国安队的赞助数额是巨大的,这是集团在中国所进行的单项投资中最高的,但在过去的3年中,国安队的成绩并没有达到预期的高度,应该说很不理想。说实话,现代汽车在中国的销售量并没有因为赞助国安队而获得太多的增长。因此,这次我们提出来,希望能将赞助费用与国安队的成绩挂钩,赞助费的多少将取决于球队成绩的优劣。但是,我们的提议并没有得到国安方面的响应。”

  联赛前可能无法签约

  除了赞助方式之外,现代与国安之间还在其他方面存在一些分歧,因此,赞助合同将很难在近期签订。

  “最近肯定签不了。”现代集团北京公司这位人士说,“因为双方在合同的细节上还有分歧,这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解决得不好,并不排除在联赛开始之后仍没有签订合同的可能。”

  国安焦急等待签约

  随着联赛开始日期的临近,国安俱乐部已经把敲定主赞助当作头等大事,对于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来说,这是每天工作的核心内容。

  “还在谈,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尽快签约,但也要一步一步谈。主赞助落实后,我们的许多工作才能够展开,这其中也包括

球衣上的名字等等。”李小明说。谈到现代方面提出的将赞助金额与球队比赛成绩相结合一事,李小明表示理解,“我认为这是个合理的要求,作为国安俱乐部来说并没有反对的意思。”

  对于现代集团提出的一些要求,李小明说:“现代集团作为赞助商,有理由提出他们的想法,但这些都没有确定,所以我们才需要继续沟通,相信我们最终会达成一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