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牌认错签约队内问题解决 联城出手抢夺谭望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2:0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责任编辑 高松

  “二月二,龙抬头。”朱骏选择了一个特殊的日子来结束所有的不快。昨天,张然和赵志鹏两名处罚队员认错后归队,祁宏、姜坤、张效瑞三名大牌也顺利在合同上签字,至此联城危机统统过去。在昨天晚上的全体队员大会上,朱骏在擦掉过去的同时更强调了新的开始。“我们现在没有利益上的纠纷了,现在把我们的团结用到比赛中去。”

  处罚队员认错归队

  在经过多日的僵持后,“离队检查”的张然和赵志鹏终于归队。他们先经过和朱骏的电话沟通,双方取得了初步的谅解。昨天上午,两人又向俱乐部交了书面检查。对于两名球员的认错态度,俱乐部表示满意。在昨天晚上的全体队员会议上,俱乐部宣布了对两人的进一步处理结果,“留队察看、随队训练、以观后效。”在两人受罚的过程中,主教练卡洛斯也曾经向朱骏求情,朱骏说:“从球队的需要来说,两个人的作用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做出事情两个人也必须承担自己的责任。”

  三大牌签约

  祁宏、姜坤和张效瑞三名大牌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分歧同样引人关注,昨天下午三人最终在合同上签字,俱乐部随后完成三人的注册。

  据悉,三人的年薪均为50万,在完成相应的出场时间后将有一定幅度的增加。俱乐部发言人刘骏表示,“祁宏等三人的合同基本上以俱乐部提供的标准为范本,在具体细节如出场时间等方面各自都作出了让步,双方对此都比较满意。”

  出手抢夺谭望嵩

  联城最近与眼下连津争得不可开交的谭望嵩取得联系,并与其进行了深入沟通。在双方互不让步的情况下,联城认为介入时机比较成熟,转会联城对于谭望嵩本人以及双方俱乐部来说,都不啻一个好的解决方法。由于联城俱乐部某官员与实德内部关系比较密切,谭望嵩转会上海并不是不可能。联城官员表示,谭望嵩的转会过几天可能会有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