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满意实德训练效果 川将填补左后卫的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1月7日起,实德就开始了在蒲江的季前训练,将近两个月的训练即将结束,在中超联赛和亚冠即将到来的时候,福拉多是如何看待这段时间的准备,昨天,记者在蒲江基地大堂采访了实德主教练福拉多。

  我满意这段训练效果

  记者:近两个月的训练马上就要结束了,你感觉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如何。

  福拉多:这是一个漫长艰苦的准备期,我感谢我的队员都能坚持下来了,这段时间训练不但时间长,而且运动量大,我觉得我们现在已经为未来的两三个月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记者:没有热身赛,您是否担心队员的比赛状态?

  福拉多:没有热身赛是有一点影响,但影响不大。我觉得在三四月份里,我们的球队会很快找到状态,在这两三个月中,我们要打二十多场比赛,我相信我的队员会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感觉。

  分组训练更注重细节

  记者:我们观察到这样一个细节,就是现在队中的训练中前场和后场是分开训练的。

  福拉多:这样分组训练更细致,更容易发现细节上的问题,更有利于我们提高训练水平,发现更多的问题。

  记者:这样训练是否因为国家队的队员没有回来。

  福拉多:后场和前场单独训练主要是有针对性的去解决问题,当然在以后的训练中还会有整体训练。

  中后卫还是依靠国脚

  记者:国家队队员现在还没有归来,他们是否会在越南比赛中首发?

  福拉多:他们回来后在球队中肯定要有他们的位置,去国家队的队员水平相对较高,都是尖子队员,只有最好的才能进入国家队,所以他们上场很正常。

  记者:从西亚飞回成都,在从成都到越南,你是否担心国脚的状态和身体情况。

  福拉多:长途飞行肯定对他们的体能有影响,这我都想到了,还有越南的天气,现在越南的气温在二十五度以上。但是我们的两个中后卫都在国家队,在其他位置上我们可以做一些调整,但是中后卫河南做到更好的磨合和调换。

  迪迪尔不是防守队员

  记者:现在阿迪还没有回来的,左后卫您是怎么考虑的?

  福拉多:从目前看,刘宇就是这个位置上的人选,刘成也能打这个位置,他们俩现在就是这个位置上的主要球员,如果不行的话,翟彦鹏也可以打这个位置。

  记者:俱乐部曾就阿迪的问题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在这个问题上,你是坚持什么态度。

  福拉多:我还是希望阿迪能回来,这是我个人想法。

  记者:不久前有消息称阿迪已经返回了大连,是否和您联系过。

  福拉多:我不清楚这些事情。

  记者:现在迪迪尔训练怎么样,你感觉他的水平如何?

  福拉多:他是一个有水平的球员,可惜的是,他不是一个防守型队员,现在我们的队中进攻型队员太多,

中锋就有了四个,扬戈维奇、潘塔、阎嵩这些队员的进攻能力都很强。我现在希望得到的是防守型队员,而且我们需要有经验的球员,我觉得像马帅、邹捷等前锋球员的竞争已经很激烈了。如果现在俱乐部像引进有经验有实力的前锋队员,我们可以考虑将一些球员租界到外面去,让他们也增长一下经验。

  不是很熟悉东南亚足球

  记者:俱乐部刚刚搞到一份对手录像资料,你以前对东南亚足球有了解吗?

  福拉多:我不是很熟悉东南亚足球,但是在去年泰王杯上看过新加坡的一场比赛,是国家队之间的比赛,不知道新加坡队能否反映出整个东南亚足球整体水平。

  记者:这份录像资料您是否看过。

  福拉多:今天早晨才送来,我中午的时候看了。

  记者:您对对手有什么直观的认识。

  福拉多:他们的技术不错,很好,特别是队中的三个外援实力都很强,在队中的作用很突出,是需要重点防范的队员。

  记者:您是否考虑也让队员看看这盘录像带。

  福拉多:那是一定的,我会让队员集体观看这场录像,我正在找时间,希望大家都能对对手有一定的认识。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