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仅率17弟子赴岘港 亚冠首战开启实德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5日,福拉多将带领17名队员前往越南岘港准备8日进行的亚冠首场比赛,3日才返回国内的实德国脚将有4人跟随福拉多前往越南,而实德这个赛季引进的球员大部分都留在国内。

  1日下午训练结束后,福拉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带领17名球员去越南客场。据了解,国家队5名队员除了孙寿博留在国内外,季铭义、张耀坤、邹捷和赵旭日都随队前往
越南,虽然国家队在3日才能赶回来,国脚从西亚飞抵北京后又要转机到成都,来不及休整就要踏上去越南的征途,但福拉多还是决定带上他们。

  如果没有伤病,福拉多基本上不会调整人员名单,现在没有出现在名单上的有孙寿博、唐田、张鹏、王寿挺、刘成、冯潇霆,还没有和实德签约的邹鹏和迪迪尔自然也没有出现在名单中。他们8人将跟随助理教练柳忠长在蒲江基地继续进行训练,他们当中冯潇霆还有伤在身,刘成也是刚刚跟随大队训练,他在春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进行疗伤和恢复性训练。

  3月2日助理教练石磊和翻译张悦将赶赴客场,一方面了解球队的吃住行安排,另一方面他们要观看4日越南大城南的一场国内联赛,张悦已经带上了摄像器材,准备将这场比赛录制下来,这也是实德了解对手的一个重要手段。

  由于对手对实德的行程安排并不热心,现在实德就感受到了去越南不是一次轻松的行程,让石磊提前探路也是他们应付困难的一个重要举措。

  大连实德和越南大城南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3月8日下午4点30分举行,这将是大连实德2006赛季的首场比赛。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