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中超最佳颁奖大腕将缺席 耶利奇被厦足"扣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15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由于众多足坛大腕的缺席,原定3月3 日举行的去年中超联赛最佳奖项颁奖仪式将缺乏球星捧场。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介绍,考虑到耶利奇需要与球队继续磨合,将不会让他参加颁奖仪式,他的最佳奖项将由卢光瑞代领回来。

  在去年的中超联赛中,耶利奇代表北京国安队参赛,在全年比赛中,耶利奇一共为球队打进了21个入球,名列所有运动员之首,当选联赛最佳射手。同时,耶利奇还当选了联
赛最佳球员。

  耶利奇曾一度想到北京接受这一荣誉,但由于蓝狮队正在备战5日举行的中澳对抗赛和即将开始的联赛,俱乐部希望耶利奇继续留在队中训练,奖项由卢光瑞代领回来,不知道耶利奇对此有何看法。卢光瑞说,俱乐部将与耶利奇进行沟通,希望他能够理解,安心投入训练。

  据了解,除了耶利奇肯定缺席颁奖仪式,其他的足坛大腕也难以参加。这主要是因为国家队目前正在备战亚洲杯预赛,而女足也在欧洲拉练,获得去年金哨的孙褒洁也将参加亚洲杯预赛的裁判工作。众多获奖相关人员的缺席,将使本届颁奖活动缺乏明星效应。

  从今天开始,中国足协将召开中超委员会全体会议,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将代表厦门足球俱乐部参加,在这次大会上,将讨论中超委员会工作报告、中超委员会决预算报告、并进行中超裁判员聘任和中超联赛颁奖。(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