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祁宏等三核心仍未签约 联城:注册截止有弹性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3:5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直到昨天深夜,祁宏、姜坤和张效瑞仍然没能在联城提供的工作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大名。要知道,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昨天已经是球员注册截止的最后一天。

  “我还没有签字,我想再和俱乐部谈谈。”昨天晚上,记者拨通了祁宏的电话,当记者问他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没有接受合同时,后者显得有些犹豫,“也不是完全因为价格的问题,我也说不清楚,总之感觉不对。

  我想我还会继续和俱乐部方面商谈的。”祁宏告诉记者,目前自己正在联城基地的房间里休息,同时也想好好的静下心来考虑一下合同的事情。

  和祁宏李大维持同样态度的还有张效瑞和姜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如果失去了这三名队员,联城就等于失去了半个中场!

  “我们也想和这三名队员再谈一谈,他们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副总经理邹忠伟说,“俱乐部不希望他们草率地签合同,也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地思考一下,总之双方还需要更多的交流,形成共识吧。”对于昨天的球员注册截止日,邹忠伟说,“这个问题我也和足协那方面联络咨询过,应该有一定弹性的吧。只要他们抓紧时间尽快和俱乐部签约,那么应该不会错过今年的中超联赛。”

  这三名明星队员不会错过今年的联赛,另一位小将李大维基本上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他已经决定放弃今年的中超联赛,并且他本人也早就回到了北京。“踢球肯定会继续踢,只不过和联城之间应该说已经结束了。”昨晚,正在北京家中休息的李大维告诉记者,目前他的家人正在帮他运作出国踢球的事情,“我向往五大联赛,但是现在一切都还说不准,总之我想我的足球生涯绝对不会就这么结束。”也许,另一位前

申花队员曲圣卿的发展道路会成为他的借鉴,参加
澳大利亚
超级联赛,对于李大维来说并不算一个很差的选择,并且实际上双方也已经开始了一定程度上的联络。

  作者:□记者 陈海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