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赞助商钦定揭幕地西安 中超新主题歌闪亮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2:3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胡鹏飞北京报道 近日,足协确定西安将成为2006年中超开幕式和揭幕战举办地。据悉,这也是即将浮出水面的中超主赞助商提出的头个要求。

  “之所以把今年开幕式放在西安,主要出于两方面考虑,一是新的主赞助商正着力开发中国西部市场,准备再在西部再开几家分店,所以正需要大力的宣传;二则是因为西安火爆的球市可以保证首场比赛的观众上座率,从而也给新赛季的中超开个好头。”一位足协
官员对记者说,“距离联赛正式开打还有一个多星期,应该说时间很充裕,现在大部分的准备工作都完成得差不多了,只等合同一签新闻发布会一开全都可以往下弄了。记得飞利浦有一年是联赛开始前3天才敲定冠名,这次比那次可真是从容省心多了。”

  近期一场西安浐霸与水原蓝翼的热身赛也能吸引过3万观众,西安这个曾经的金牌球市宣告重新回归中超。西安浐霸的首次正式亮相以及与上海联城的“德比”色彩将让3月11日的中超揭幕战不乏卖点与人气。周二下午,国际俱乐部老总王国林专程从上海飞往北京,正式接受足协“重托”,全力筹办中超开幕式。王国林表示,陕西、西安两级领导对于举办中超开幕式都很重视,一定会全力按照足协方面的要求,将开幕式办得热列隆重。

  一场热闹但不奢华的开幕式表演正在积极地筹备当中,足协希望能在简洁明快的基础上渲染出热烈的开幕气氛,当然这一些节目似乎早就按照陕西特色进行了设计,400人的

兵马俑方阵,500人的威风锣鼓,唯一不同的是,中超联赛主题歌《超越》也将登场亮相,主办方期望能再次邀请到歌曲原唱零点乐队。3月11日,摆脱裸奔的中超将在西安全新亮相。

  第4件洋大衣

  年份 主冠名 合同要则

  1994-1998 万宝路 5年合同年递增20%

  1999-2003 百事可乐

  2004 西门子 400-800万美元浮动

  2005 无冠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