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机关算尽反误前程 众叛亲离走人成唯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2: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张曙光真的太聪明了,也正因为如此,人们把这次辽足转让失败的最重要原因归结为这位双博士的“聪明反被聪明误”。在转让失败后,张曙光在辽足中已经有点“众叛亲离”,离开似乎成了惟一的选择。

  对于辽足这次秘密转让,张曙光始终在独自进行暗中操作,整个俱乐部的其他官员,包括高层人士都一直蒙在鼓里。在准备转让材料的过程中,只有办公室主任郭继荣一人知
晓,最后由于转让材料涉及的东西太多太复杂,直到最后一天迫于无奈,才发动俱乐部全部力量一起上阵。而直到那一刻,俱乐部众多人等才恍然知道原来发生了转让这么大的事情。也就是在那时起,俱乐部官员都知道了,张曙光在重大事情上面还是不信任大家。于是,隔阂与猜疑很自然地产生了。

  在春节过后,两位

辽足元老曹富杰、尹志强都一前一后提出辞职,明眼人都看得出个中缘由。但是在那个时候,对转让充满信心的张曙光并没有在乎发生在大本营里的危机。在转让失败之后,几乎所有矛头都指向了张曙光,认为他的举动纯属“机关算尽太聪明,反算了辽足性命”。有人认为,如果辽足不提出转让,也许这些债务不会全部暴露,尤其是曹国俊的逼宫连关联关系都扯了出来。也有人认为,张曙光如果和大家仔细商量一下转让的操作环节,不至于转让失败。比如说可以公开叫卖,把债务全部公开,结果肯定是没有买家,到时候再以零转让的形式从左手转到右手,即使债主再追债,足协也不会不同意辽足的转让。“偏偏他没有和任何人商量,就突然间整出一个辽小虎俱乐部,并且移交转让,这让人一看就是事先安排好的,逃债意图太明显,不把各种债主惊动才怪呢!”

  张曙光这次返回沈阳面见体育局领导,没有任何俱乐部官员陪同,离开体育局后,张曙光也在一位非辽足人士的陪伴下共进晚餐。

  就在昨天,记者终于打通了一次张曙光的电话,“真巧了,我刚刚打开手机,你的电话就来了,”面对记者的提问,张曙光反复表示,“现在什么也不能说,现在大多数媒体关于我说的话全是编造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