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事件追踪--被开二将认错 归队可能性非常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联城球员罢训风波初步告一段落。被俱乐部暂时勒令离队的赵志鹏和张然日前已与俱乐部取得联系,对自身出现的问题进行反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归队的可能性非常大。

  联城高层在谈及此事时专门强调了“主动”二字:“两人是主动打电话,跟俱乐部沟通,这反映出经过这两天的认真思考两人的思想确实有所转变。不过口头上的道歉还是不
够的,俱乐部现在要求他们上交一份书面的材料。不过我们并不认为这份书面的东西是检查,关键是他们思想上要有一个认识。”至于两人是否能够尽快归队,该高层表示,“只要他们书面的东西能够对错误有一个比较深刻的认识,归队应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在两人被处理之后,很多媒体都认为联城是“秋后算账”,有失风度。对此联城方面也给出了解释:“之所以会马上处理两名队员,一方面是为了严肃纪律,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把处罚放在联赛开始前,以避免对球队备战联赛造成比较大的影响。如果真的是为了整人、泄私愤的话,我们完全可以把这次处罚放到联赛中期进行。”

  另悉,两人能够归队,主教练卡洛斯也起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他私下督促俱乐部安排两人回归,并且表示:“对于这支球队而言,他们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如果他们离开,肯定会对球队实力造成一定的影响。”

  28日也是中国足协公布的球员注册最后时间,联城队三名大腕祁宏、姜坤、张效瑞与俱乐部的合同谈判仍在进行中,并且有了突破性进展。“年薪问题上已经达成一致,剩下的分歧只存在于出场时间等细节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