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球员仅剩两人尚未转会 实德收入将比托管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6:39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冠城一线队到梯队转会情况进展得异常顺利,“目前从一线队到梯队所有队员中,只有两名队员尚未完成转会,其他人全部在今年有球可踢。”林乐丰兴奋地说道。

  2月28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所谓“冠城球员转会截止日期”。虽然这个日期仍旧有活动余地,但实德俱乐部在此之前已经将冠城球员安排地很妥当。“冠城一线队队员当中,有
一名想出国留学的,我们尊重他的意见。另外一名球员的转会工作正在进行。剩下的所有冠城一线队队员,现在都找到了新东家,都保证了今年有球可踢。”林乐丰说道。据了解,这名准备出国留学的队员是孙晓轩。

  

冠城梯队也一直是关注的焦点,因为一线队队员找工作相对容易,梯队比较麻烦。可喜的是,实德俱乐部已经与四川刚成立的乙级队达成协议,冠城梯队已经出售给了这支乙级队。

  “至于俱乐部从中一共卖了多少钱,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球员基本上都有球可踢了。可以肯定,我们卖出的所有队员的价格比当初托管要多。”林乐丰说。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