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大牌仍未签约 卡洛斯望各退一步以集中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报道昨天是中超球员注册的最后期限,不过截至记者发稿,上海联城仍未与祁宏、张效瑞、姜坤、李大维等四人签订工作合同。俱乐部副总邹忠伟表示,联城已和中国足协通融,后者同意联城延迟一两天再注册。3月11日,联城赴西安迎战前上海国际,时间无多,主帅卡洛斯希望俱乐部和球员能各退一步,尽快解决诸项事宜,把精力集中到联赛中来。

  昨晚记者致电当事诸方,所得消息均是“还在谈”。据了解,由于祁、张、姜等“大牌”球员皆是联城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他们更有资格和“资方”讨价还价,而联城俱乐部也相当重视他们,把这几人划为“第一档次”的球员,享受年薪待遇,因此谈判进展较为艰辛。

  其他球员都是总经理、副总经理出面即可“搞定”,而对待几名大牌球员,则需老板朱骏亲自“出马”。据悉,目前祁、张、姜等人与联城俱乐部依然存在数额几十万元不等的价格差距,不过各方均对最终签约有信心。祁宏、张效瑞等人也显示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吃住在基地,并参加日常训练。

  只有李大维一人离开联城、回到老家。北京人李大维已在上海打拼了10年,他对这座城市充满感情,不过他对联城全无怨言,仅表示:“主要是因为俱乐部和我在合同上无法达成一致而已,既然谈不拢,再僵持下去对谁都不好。”目前李大维正在剪辑录像带、制作自己的简历,他的父母、朋友帮着联系球队,他说:“目前我不会考虑国内的俱乐部,主要方向还是想往国外发展吧。”

  加上被处罚的另两名绝对主力张然、赵志鹏,中超联赛尚未开打,联城阵容已遭创伤,对此巴西主帅卡洛斯显得相当焦急,他希望俱乐部能放宽对张、赵二人的处罚。他说:“当然,队员也要认个错,双方都退让一步,把手握在一起,这样对大家都好,球队也更加完整。”

  经过一场劳资纠纷后,联城球员的训练气氛大不如前,夹在球员和俱乐部矛盾之中的卡洛斯处境为难,他希望球员抛开其他心思,把精力集中到联赛中来,他说:“如果成绩不好,大家日子都不会好过,这个道理是再简单不过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