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抗韩主帅不在乎输赢 魏新:输赢意义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1:44 重庆晚报

  本报讯力帆什么时候输球最合适?乔尔达斯认为是现在这个时候,“如果明天与韩国队的比赛我们输了,我倒不觉得是坏事,这段时间我们不少球员有乐观心理,说不定这个时候输一场能够让他们对即将开始的联赛警惕起来。”

  两天前顺利抵达韩国庆上南道小城昌源的力帆队,今天下午2点半(北京时间1点半)将与东道主庆上南道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已经进行了两次训练的力帆队上下感觉状态不错
,当他们听说对方是一支刚刚组建的职业队时,大家对比赛都还是有信心的,“尽管我们有几名主力没来,但我们还是有信心跟对手拼一拼的,何况这是两个国家队伍之间的比赛,输赢意义不一样,所以怎么也得拼尽全力。”力帆助理教练兼队长魏新昨晚对记者说。

  不过乔尔达斯倒没有刻意看重比赛结果,他认为这场比赛重要价值在于练兵,乔尔达斯表示,通过前一段的不错的热身赛成绩,他发现有些队员对联赛前景的严峻性估计不足,“我知道这些热身赛的程度跟正式联赛差距很大,其实我也希望能够在友谊赛输一些球,让队员提高警惕,所以如果明天比赛输了,我倒觉得是好事。”

  据介绍,昨天力帆适应了场地,五年前曾经在这里集训比赛过的魏新认为场地稍微有些不适应,“有些滑,可能是跟今天下了雨的缘故,不过我们能克服的。”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