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主席更换不影响国安 阿斯报分析合作仍在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8日下午西班牙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下课后,阿斯报称国安的第一个反应是不相信这个消息。去年11月份弗洛伦蒂诺主持签订了皇马与北京国安的合作协议,对于这一变动,国安董事会的副董事长罗宁强调说:“我相信弗洛伦蒂诺的辞职应该不会影响到皇马和国安的合作,”随后他又补充道,“这个消息对我们来说有些意想不到,但是我仍然希望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合作可以继续下去。”

  而事实上,皇马已经派了技术总监哈维尔前往国安考察。

  阿斯报分析,哈维尔的国安之行实际上标志着

皇马与国安之间的合作仍在继续。

  笔者就弗洛伦蒂诺的下课是否会对皇马与国安的合作计划产生影响这件事与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李小明取得了联系,李小明表示这一事件并不会对两家俱乐部的合作产生影响。“首先,这是俱乐部和俱乐部之间的合作,一个人的人事变动并不会影响到整个合作计划;其次,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国安俱乐部和马丁(弗洛伦蒂诺的继任者费尔南多-马丁-阿尔瓦雷斯)也很熟,去年他和十一人国际的人来国安考察的时候还在香河的第一城住过呢,当时他就曾表示过对国安的各项设施都很满意。”李小明表示马丁已经是国安的老朋友了,从当初弗洛伦蒂诺主持同国安的合作以来他就一直参与其中,对整个计划都很了解,因此,皇马和国安的合作计划仍会按部就班地进行下去。

  关于国安新赛季的外援引进情况,虽然去年与国安合作之初,皇马就曾承诺要为国安提供三个免费外援,但是事实上迄今为止国安也只是收到了数十份十一人国际提供的外援资料,而直到国安打完统营杯回来,也并没有一位十一人国际推荐的外援前来试训。今天,李小明告诉笔者,克罗地亚前锋布莱·尼诺下周一将正式来到国安。而对于尼诺不用试训就将直接加盟国安一事,李小明表示,“十一人国际和华金是通过各项考察后认为尼诺的水平不错才将他推荐给我们的,而实际上尼诺在2003年就曾经来国安试训过,当时我们就对他的表现和身体素质感到很满意,打算在03/04赛季引进他,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能够引进成功。这次十一人国际主动推荐尼诺,国安自然很快就同意了。”李小明表示,尼诺在下周一就将来到北京,与国安一起训练。对于尼诺的合同,李小明表示,“他的年薪不会超过阿莱克斯。”

  同时,之前曾在统营杯上有过优秀表现的穆萨近期也将正式加盟国安。“今天下午,国安从韩国返回,穆萨和球队乘同一班飞机,但是他是单独回来的。我们俱乐部当时给他办了落地签证,他拿到签证后才晚于球队一步回来的。”李小明表示国安已经决定留用穆萨,“这几天我们一直在和他的经纪人谈合同的一些细节问题,不出意外的话,一两天之内他就将正式与俱乐部签定合同,正式加盟国安。”而对于合同的时间,李小明表示,“我们只和他签订了一年的合同,以后我们和外援的合同将都是一年一签。”

  谈到国安同皇马的进一步合作,李小明表示,皇马派来的技术总监哈维尔在这次的北京之行中已经全面考察了国安俱乐部的整体状况。“他在联赛开始前就会回到北京,正式出任国安的技术总监。他将会负责整个俱乐部的技术方面的工作,包括一队和二队以及国安下面的梯队他都会负责。他来国安以后的主要责任就是对青少年的培养,多发掘和培养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提高成材率,多往一队输送人才,保证俱乐部的稳步发展。”

  (葵加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