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暂不同意辽足转让 如转让将失去中超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9:04 新浪体育

  2月28日北京消息,上周六本是足协对辽足提出转让申请后进行公示的最后一天,原本这对外公示只不过例行公事,通常在公示期内根本无人异议。但是辽足却打破这一先例由于辽足存在的债务问题过多,社会影响过大,足协将不同意辽足的转让申请。今天,足协正式发文对外宣布这个决定,具体如下:

  辽宁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本委员会在2006年1月28日发出关于你俱乐部申请进行球队产权转让的公示后,足球界内外多家单位及个人对此提出异议,且均涉及与你俱乐部的债权债务纠纷。其中,有些纠纷已经进入法院审理程序,有些已经法院裁决进入执行程序,有些已由法院冻结你俱乐部的部分资产并通知我们予以“注意”。

  上述事态已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并产生很大的不良影响。为了对辽宁足球俱乐部负责,对中超联赛的声誉及健康发展负责,也为了对社会负责,现决定:

  一、暂不同意你俱乐部转让球队产权。如进行转让,该球队将失去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

  二、在2006年中超赛季结束之前,不再受理你俱乐部转让产权事宜。

  特此通知。

  

  

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委员会

  

  秘书长:郎效农

  

  二OO六年二月二十八日

  抄送: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

        中超足球俱乐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