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债务总额超过千万 转让足协叫停创下国内首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2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鉴于辽足背负巨额债务并造成强烈社会影响,足协昨日“终审”裁定:辽足向辽宁小虎俱乐部转让产权失败,这也是迄今为止第一例转让失败的案例。据悉,辽足仍将以原有资格注册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并履行偿还债务的责任。

  在辽青家长数次组团“告状”之后,足协内部重新审核辽足转让案,据不完全统计,辽足的债务超过两千万,即便是将它的债权、债务相抵,俱乐部的净债也要超过千万。

  上周五,足协召开四方紧急会议,研究解决辽青球员欠薪的方案。经过四个半小时的协调和研究,谢亚龙当时表态“叫停”辽足转让,但辽足参加今年中超联赛的资格基本无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