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引援大门依然敞开 前冠城大将王斌前来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2:30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厦足引援的大门依然没有关闭,昨天下午,前四川冠城球员王斌飞抵厦门,正式加盟厦门蓝狮队。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介绍,王斌是以零转会的方式加盟厦足的。

  大连籍球员王斌出生于1981年4月27日,身高1米88,体重80公斤,2005赛季初以70万元从南京有有转会四川冠城,在冠城身披19号战袍。据前四川冠城队长邹侑根介绍,王斌
以前是辽青(前葫芦岛宏运)队的绝对主力,在冠城司职盯人中卫,差不多属于主力替补,特点是正面逼抢比较凶狠。

  谈到为何突然引进王斌,蓝狮主帅高洪波表示,王斌是零转会,也不占用转会名额(每队可引进3名

冠城球员,此前厦足只引进了邹侑根),同时可以增加厦足的球员储备,也增加了厦足的资产。

  另据了解,蓝狮队昨天下午进行了一场内部分组对抗,时间为一个小时。高洪波仍然保持低调,“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要把球员现有的水平表现出来,必须经过一定的磨合。三四月份的比赛,蓝狮队肯定会出现很多问题,这一点我们早有思想准备。”

  蓝狮队将于3月2日开赴龙岩,备战3月5日与

澳大利亚墨尔本澳洲虎的比赛,这将是蓝狮队征战中超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来源:厦门日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