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考察外援刻不容缓 球队确定最后备战时间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48 《球迷》报

  本报记者顾颖

  土耳其归来短暂休息调整了一天之后,今天中午天津队全体收假,对队员们来说,下午开练也预示着进入了联赛最后的备战阶段,而对教练组来说,和俱乐部领导协商确定开赛前的安排和时间表,以及考察试训的外援,都是眼下刻不容缓的工作。

  按照教练组先前的计划,很希望能在3月3日与南墨尔本队的比赛之后和联赛正式开始之前的这段时间,再打一两场热身赛磨合新阵容,初步选定的去向是广州或者厦门,时间为3月6日起程,如果该热身计划能够实现,那么天津队在打完热身赛之后,将直接转到联赛第一轮客场的所在地深圳,而不再返回天津。尽管俱乐部方面对教练组提出的多打比赛,以赛代练的想法很认可,但也考虑到天津队3月12日的第一轮比赛是客场,然后3月15日还要在太原打第一轮的足协杯赛,如果3月6日就离开天津的话,要一直在外面停留10天,并连续经历两场正式比赛,可能时间会显得比较长,再加上和刚刚结束的海外拉练只间隔了不到10天,更容易造成队员们身体的疲惫,因而最后的备战到底是在家调整养精蓄锐,还是走出去多比赛,还要等今天俱乐部和教练组开会协商最后确定。

  据了解,其实按照泰达原先的打算,是很希望

足协杯第一轮的比赛能够打主场的,而且客观上,足协杯前面轮次的比赛,足协也允许交战双方协商主场所在地,但是天津队排序后的对手偏偏遇上西藏队。借原大连长波队的壳立足中甲后,在
乙级联赛
拼争了好几年的西藏队不仅大规模地调整了队伍,而且也离开了早先的主场所在地保定而迁移至太原,足协杯能够遇上天津这样的中超队伍,对他们来说是再好不过的营造球市的机会,因而从俱乐部到太原市的相关部门,都早早地找到泰达方面,拜托将这个主场让给他们,既然如此泰达也只好成人之美,自己“克服困难”刚一开战就得在外面连续进行两场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