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加快脚步申请足协仲裁 谭望嵩争夺战进入白热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自从谭望嵩和姜晨发表声明表示只愿转会天津泰达后,实德方面也加快了脚步申请足协仲裁。

  据悉,在谭望嵩抵达天津并发表“如不加盟天津就考虑退役”的声明后,大连实德总经理林乐丰立刻打电话过去予以劝说,但谭望嵩自始至终态度坚决,无奈之下,林乐丰将当初与四川省体育局签署的合同提交给了中国足协,以期用转会合同强制留人。

  对此天津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睦建新表示,“人家两个孩子大老远跑天津来,总不能是我们教的吧?事实就摆在那里,他们两人的态度就能说明很多问题了。”

  据悉,足协仲裁委员会已经初步定出了三个方案:第一个方案是两名球员两家俱乐部各分一名;第二个方案是谭望嵩如愿转会去天津,那么泰达多掏点转会费给实德补偿;第三个方案是谭望嵩等人可以改为先租借后转会的方式留在任意一家俱乐部,一年后再完成正式转会手续。而天津泰达方面对足协的第二个方案给予了否定。钟文

  点评:其实我觉得实德那么强的实力也不差个谭望嵩,关键是要争口气!你小谭把实德当成什么了?你当初表示愿意留在实德,暗地里却与泰达接上了头,这不把实德耍了吗?你要是想走你就明说,完全没有必要来这一手。但反过来说,实德也别得理不饶人,人家小孩也挺不容易,要真把人家逼退役了也的确可惜。总之,和为贵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