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两小将拜见恩师刘春明 实现加盟天津队心急如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17 《球迷》报

  昨天中午,谭望嵩、姜晨终于和他们来天津“投奔”的前国青队恩师刘春明见面了,和刘指导一起吃一顿肥牛火锅虽然很开心,有什么事可以面对面地交流,用不着再发短信也让两个年轻人很踏实,但是他们俩很明白,本质上自己却还站在天津队的门外,等待的过程往往越到最后关头越显得难熬。看得出两个昔日的弟子有心事,刘春明也一再劝慰他们先安心随队训练别想太多,要有信心能等来一个希望的结果。

  初到天津这两天,谭望嵩的日子过得很平静,2月24日傍晚抵达后,先是接受采访,然后和早自己一天抵津的姜晨一起,在俱乐部官员的安排下吃了一顿上海菜;2月25日到一处健身会所进行恢复性训练,由于此前姜晨已经去过一次,所以整个儿过程中有姜晨领着,倒也熟门熟路,傍晚时分结束海外拉练的天津队返回,他们俩并没有像外界猜测的那样,跑到民园体育场去,第一时间和教练、队员们见面;然后就是昨天,安排了一次训练后,就和姜晨一起等着和刘春明约时间见面。这两天和谭望嵩有过接触的人,大多都觉得他心情还不错,至少看不出前途未卜的惶恐,不过可以想象,从计划着来天津到真正和刘春明见面,这些日子他承受的压力无疑是巨大的,毕竟为了实现加盟天津队的愿望,他押上了相当大的赌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