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决定放弃引进闫峰 陈旭东:强扭的瓜不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8:4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蔡毅)“强扭的瓜不甜。武汉俱乐部决定放弃引进闫峰。”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在昨日下午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该消息。

  关于长春亚泰插足引进闫峰一事,以及闫峰“毁约”不到武汉队的消息,近日闹得沸沸扬扬。在“火山口”上煎熬数日的武汉俱乐部再也坐不住了,终于在昨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整个转会过程以及俱乐部对此事的处理结果。据陈旭东介绍,20日中国足协关
于闫峰转会价格的最终意见出来后,武汉俱乐部就与大连实德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其间征求闫峰本人意见,当时闫峰未表示任何异议。21日,武汉俱乐部将转会款项133万元打入实德俱乐部账号,双方在转会协议上签字,并报中国足协备案。23日,闫峰与武汉俱乐部在电话中就工资待遇进行商谈,武汉方面开出月薪1.2万元,闫峰认为偏低,但并未提出反对意见。24日,闫峰突然给俱乐部来电话,表示不到武汉队,理由有二:一是工资待遇低了,没有长春亚泰俱乐部给的高;二是去长春离家近,可以就近照顾年迈的父母。

  陈旭东同时透露了实德俱乐部和中国足协的态度。他说:“闫峰转会武汉一事,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实德俱乐部和中国足协均支持武汉俱乐部,表示武汉方面有权处理闫峰的一切事宜,无须进行任何仲裁。”

  对于闫峰因待遇问题“毁约”一事,武汉俱乐部表明了态度。陈旭东说:“21日,闫峰正式转会武汉俱乐部之后,以感冒为由不前往正在成都五牛基地训练的

武汉队报到,却擅自前往在海南的长春
亚泰
试训,这种不诚实的做法极大地伤害了武汉俱乐部上下的感情。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征求了教练组的意见,裴恩才认为闫峰绝对实力一般,来了只是增加球队的多种选择,不来也无所谓。结合教练组的意见之后,武汉俱乐部正式宣布解除与大连实德的转会协议,收回已经开出的133万转会费。”

  远在成都温江带队的主教练裴恩才得知此消息后表示:“不来就不来了,无所谓。我会在球队内部挖潜,争取在新赛季给广大球迷带来一个新气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