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签证办好俄超转会大门关闭 阎嵩试训迪纳摩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7:24 半岛晨报

  签证办下来了,莫斯科迪纳摩队的转会大门却关死了。由于耽搁了太多时间,阎嵩已经无缘海外试训。不过,俱乐部会考虑安排他在6月份再去冲击一下。

  27日上午,阎嵩还和队友说,要和北京那边联系一下,看自己的签证到底有没有办好。但与经纪人及俱乐部取得联系后,他才失望地发现,签证问题虽然解决了,试训却彻底泡汤了。迪纳摩队26日开赴西班牙继续冬训,实德俱乐部和阎嵩本人本来都以为,只要签证
到手,就还有时间来完成这次试训。没想到,27日再与对方联系时他们才被告知,由于时间耽搁得太久,迪纳摩队现在已经确定了新赛季全部人选,所有外援均已敲定,阎嵩用不着再去试训了。不过,对方对他仍然很感兴趣。等6月份夏季转会开始时,阎嵩还可以去迪纳摩队接受考查。

  如此,新赛季中阎嵩就将继续为实德队效力了。折腾了近两个月,最终却得到了这么个结果,阎嵩的郁闷可想而知。不过,这也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阎嵩表示,他会努力投入训练,争取在新赛季中有好的表现。林乐丰则认为,阎嵩留下来打联赛,球队又增加了一份力量,而且对于阎嵩个人来说,通过联赛也一样能得到锻炼。

  晨报蒲江2月27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