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完成注册获中超资格 改嫁新泰顺获足协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4:0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深足由健力宝“改嫁”新泰顺的举动,已经正式获得了“证婚人”中国足协的承认。24日下午,深足顺利完成了2006赛季的注册手续。

  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昨晚向晶报记者证实:“所有的注册手续,都在上周五通过了中国足协的审核。深圳足球俱乐部已经获得了参加2006赛季中超联赛的资格。”被外界关注的深足易主进程,至此终于可以告一段落。

  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各家俱乐部必须在2月28日之前通过注册审核。同为“张海系”的旧部,深足与辽足的注册结果却大相径庭。2005年12月31日,中国足协发布了新泰顺公司接手深足的公示,公示期至2006年1月30日。2006年1月28日,足协发布了辽宁小虎俱乐部接手辽足的公示,公示期至2006年2月26日。结果,辽足因为多桩债务缠身,于2月25日被中国足协紧急终止其转让进程,并建议将辽足交由辽宁省体育局托管。深足则比较平稳地通过了注册手续。24日下午,深足工作人员在中国足协办妥了新赛季的俱乐部注册手续。

  同一天,深足新赛季的球员注册工作也基本完成。哈吉、李玮锋曾经穿过的5号

球衣,交给了新加盟的隋东陆。李毅依然使用自己的9号,前腰陆博飞将披上象征球队灵魂的10号球衣。新加盟深足的厦门队后卫李洪洋,则接过了杨晨留下的3号球衣。新来的前锋朱永胜选择了张永海留下的8号球衣。国门李雷雷曾经使用过的19号球衣,穿到了国青队前锋张文钊身上。周挺的12号球衣,或许将留给新签约的喀麦隆外援丹尼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