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申花大喊亏了 绝对主力损失在10万元以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2:28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24日,亚足联亚冠联赛组委会正式宣布:因为没有按时递交亚冠参赛名单,取消4支球队的比赛资格。其中包括与申花同组的印尼坡西普拉队和泰国省电力局队。这样申花只需要主客场比赛战胜越南隆安FC队,就能够顺利从G组出线,晋升八强。申花对此并不“领情”。按照新工资制度,损失四场比赛,绝对主力的损失可能在10万元以上,年轻队员的表现机会也随之减少;至于俱乐部和教练,因为出线的偶然性增加,也不敢因此放轻松。申花私下可谓怨声不小。

  “这样的结果,要两方面来看。我们赛程可以轻松一些,但是亚冠小组赛的对手只有一个,比赛的偶然性也更大了。”副总经理戴春华说。吴金贵也没有因此而掉以轻心:“如果场次多一点,相互牵制,比赛最后拼的是实力。现在比赛的偶然性会更大。当然从结果上看,我们不管是几个对手,应该说出线都是情理之中。”吴金贵将按照计划从26日开始,减少比赛密度,调整队伍。此前20天

申花平均三天就一场热身赛,就是为了对付3月份开始的高密度赛程。

  申花队员普遍的感觉是“亏了”,一位主力队员告诉记者:“这样我们不需要老飞出去赶比赛,没有预计的那么累了。但我们私下都在议论,这下钱也少多了。”申花球员新赛季的合同中,出场费占了很大比重,而且和过去不同,不管胜负出场都有钱。如果按照二万五一场计算,四场比赛绝对主力少了10万左右出场费,加上赢球奖金就损失更大。所以很多主力球员,都在庆幸可以轻松一些的同时,也都抱怨收入也大打折扣。至于一些年轻球员,他们也都对减少比赛感到失望。“比赛多一点,对我们小队员也是好事,机会也多一些。”王洪亮说。

  除申花的两个对手外,被取消资格的还包括印尼杯赛冠军阿莱玛·马朗队和泰国联赛冠军烟草公司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