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以感冒为由一直未来武汉报到 闫峰欲被亚泰抢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2:1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炜)记者近日从长春方面获悉,虽然武汉俱乐部与实德签署了闫峰的转会协议,但长春亚泰对闫峰仍不罢休,希望从武汉手中抢得闫峰。昨日,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了解,对于解散后的冠城球员,中国足协要求冠城东家实德按照球员自己的意愿进行转会。由于此前闫峰多次声称向往武汉,于是武汉俱乐部积极与实德谈判,并遵照中国
足协的相关章程与实德完成了闫峰的转会协议。

  不过转会协议签署后,闫峰竟以感冒为由一直未来

武汉队报到。据悉,闫峰不报到的原因是由于
亚泰
给他开出了优越的待遇,于是闫峰改变了立场。搞定了闫峰,亚泰再次向实德提出求购,同时将此事上报给中国足协,等待足协仲裁委员会来处理此事。

  对于亚泰的插手和闫峰的突变,陈旭东不愿作过多评价,他强调武汉俱乐部已与实德签署了闫峰的转会合同,而且连转会费也如数划入了实德的账上。“我现在能说的就是我们的手续都是按照中国足协有关规定办的,而且全部完成了。至于其它的,我想等明天开新闻发布会统一说。”陈旭东表示。

  据悉,陈旭东之所以推迟到今日公布结果,因为明天是

冠城球员转会的截止日,武汉俱乐部还想在转会期截止之前再作最后努力,说服闫峰能够回心转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