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不死等谭望嵩归属判定 速找安迪尔森做两手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安迪尔森可能要回来了!恐怕谭望嵩也没想到,他的出走成为了促成这件事情的导火索。实德在此事上已经作了两手准备,一方面静待足协在谭望嵩问题上给个最终说法,另一方面,也加紧了与安迪方面的联系工作。

  由于今年要面临多线作战的压力,主帅福拉多在上呈实德高层的计划表中,将边卫与中卫列为了必须“增加厚度”的两个重头位置之一。在冠城解体之后,实德选择了谭望嵩
、刘宇、刘成也是出于这种目的。不过,谭望嵩的变心却打乱了实德的如意算盘。在谭奔赴天津向泰达表明心迹之际,实德以“和谭签协议在先”为由,要求足协就此事给个明确说法。实德一高层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信心十足地表示:“相信足协能够给个公证的说法,让谭望嵩留在实德。”实德队一教练昨晚说:“阿迪休假不想回来是因为加薪要求没有得到满足,谭望嵩不想留在实德队里可能是担心自己打不上主力吧。其实,实德队是一支冠军队,比赛多,机会也多,更主要的是主教练福拉多非常喜爱年轻球员,而谭望嵩就是福拉多亲自看好的球员。正常情况下,我相信谭望嵩不会没有出场比赛机会的。”

  不过,实际上,实德已经作好了谭望嵩走人的准备,应对的方法是重新召回左边卫安迪尔森。

  上赛季结束后,安迪尔森曾经提出过加薪要求,但实德没有认可,双方并没有签订新赛季合同。安迪尔森随后回巴西休假,实德方面的工作人员曾经与其联系,但安迪的手机一直没打通。往他家里打电话,但不知为何,每次接电话的都是他的妻子。无奈之下,实德召来了中邦队的迪迪尔进行试训。根据实德后来的了解,安迪尔森如此做的理由是受了其经纪人的鼓动,欲到韩国再谋发展。今年年初,安迪尔森到了韩国一支球队试训,没想到韩国方面开出的价格竟然不如实德队高。失望之下,安迪尔森上周与实德队一名球员联系,让他转告俱乐部,是否可以回来?对此,实德方面的态度,“回来可以,首先要接受俱乐部提出的薪水条件。”

  昨天,有报道说安迪尔森已经重回大连,但实林乐丰却否认了这个消息。据了解,福拉多对安迪尔森相当欣赏,曾向俱乐部提过希望重召安迪的意思,俱乐部也已经与安迪尔森重新进行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