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事会不满谈判工作 罢训风波可能让高层受到牵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枫报道 在此次“罢训风波”中,曾经有人把矛头直接指向了俱乐部的总经理傅鹏,一些媒体开始猜测傅鹏在俱乐部的位置很可能受到一定的影响。作为董事长的朱骏否认了这种传言,但是他同时也承认,“高层的工作方法有一定的疏忽。”造成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傅鹏是合同谈判的直接参与者和与球员沟通的执行者,正因为此,他也成为了此次劳资纠纷的焦点,一些队员把对俱乐部的不满情绪集中到了作为总经理的傅鹏身上。

  据了解,在罢训事件发生的第二天(23日),有消息称,为了避免矛盾的进一步升级,傅鹏不再插手合同谈判工作,谈判工作交由邹忠伟和领队郭光祺负责。曾经有记者向傅鹏打听合同问题,傅鹏表示,这事现在你要去问邹忠伟。

  傅鹏是去年年底到联城俱乐部工作的。在此之前,具体工作一直是由周军负责。傅鹏到任之后,周军虽然被提拔为执行董事,但不再涉及球队的具体管理工作。

  在谈及傅鹏的工作时,董事长朱骏表示,他在执行俱乐部的工作思路时候在表达方式上不够委婉。“傅鹏的性格比较直爽,跟球员谈判就直接交底——‘今年的预算就这么多,你们愿意签就签,不愿意签,我也没有办法’,这种方式可能会引起球员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如果在跟队员谈判的过程,态度能够更加委婉一些,可能效果更好。”

  有圈内人士分析认为,此次的风波多少可能会对傅鹏在联城俱乐部的位置造成了一些影响。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对于管理层在谈判工作中的做法和表态,董事会并不完全满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