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08中超暂停各俱乐部叫苦:联赛停了我们咋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08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面对中国足协暂停2008中超联赛的计划,各中超俱乐部的反对声音很大。

  记者昨天采访了金德俱乐部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从一个中国球迷的角度讲,我们当然希望中国国奥队能够在家门口获得历史性突破,付出一些代价也是能够接受的。一旦国奥队在奥运会上获得成功,那么中国球迷的热情将被再次点燃,目前低迷的国内足坛
环境将会得到大大改善。”

  但随后这位负责人话锋一转:“但从一个足球俱乐部的管理者来说,暂停联赛会给俱乐部的经营带来巨大打击。联赛是俱乐部生存的关键,暂停了联赛,用杯赛来顶替,关注度会大大降低,这会使本就艰难的俱乐部经营雪上加霜,我们俱乐部怎么维持运转?我想足协能否采取一些折中的办法,比如像从前一样暂停升降级,这样对联赛的影响会小很多。”

  另外,其他中超俱乐部对足协暂停2008中超的想法也是持反对意见的居多,毕竟已经步履维艰的各中超俱乐部经不起折腾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