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迪想回来却不见踪影 实德不买帐做好放弃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7:13 半岛晨报

  晨报蒲江2月26日电(首席记者隋海涛) 安迪尔森确实很想回来!日前,他已经通过一名实德队友,向俱乐部表达了这方面意思。蹊跷的是,俱乐部始终没有与安迪尔森本人联系上。想回来,却又不见踪影,没有人知道安迪尔森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此前安迪尔森确实想去韩国K联赛发展,但一番联系下来之后才发现,韩国俱乐部在待遇方面甚至还不如实德。为此,安迪尔森通过一名实德队友,向俱乐部转达了打算重回大
连的想法。虽然对安迪尔森在过去两个月中的做法相当不满,但实德俱乐部却并未彻底堵死他回归大连的口子。在他们看来,安迪尔森并非绝对不能回来,只不过,只有大家先心平气和地坐在一起好好谈谈,然后才能决定安迪尔森的去留问题。

  蹊跷的是,安迪尔森始终都没与俱乐部直接取得联系。有消息称,他本人日前已经回到了大连。但几天来,俱乐部方面拨打安迪尔森在大连时用的手机,却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拨打他巴西家中的电话,每一次都是安迪尔森的妻子接听。无奈之下,俱乐部只好请安迪尔森的妻子转达,如果他还想回来的话,首先要和俱乐部取得联系。至于其他方面的事情,也只能等到以后再说。

  如果主动与实德俱乐部联系,安迪尔森不一定能回来,但总是不见踪影,那就肯定不能回来了。俱乐部方面也早已做好了放弃安迪尔森的准备,林乐丰曾多次强调说,俱乐部的工作绝不会因为某一名球员的问题而停止下来。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