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稳收千万零售冠城实德不亏 谭望嵩等还是经济增长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6:5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冠城在解散之后,实德选择将冠城队员整体挂牌抛售。截至昨天,实德方面通过抛售冠城队主力队员,已经有了850万元的收入,目前还有杨朋锋以及谭望嵩和姜晨等知名球员尚未完成转会,不出意外上述3人又将为实德增加一笔不小的转会收入。从目前的情况看,零售冠城队员,实德将轻松得到超过千万元的收入。

  目前收入远超650万

  此前实德为冠城队员标出的天价,让许多队员抱怨连连,而在足协出面杀价后,冠城队员的转会进展顺利,“冠城队员的转会还是比较顺利的,现在主力队员基本上都找到了下家。”林乐丰在接受大

  连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实德方面看来,曾经650万都没有卖出去的整支

冠城队,现在拆开来零售,获得的经济效益还是不低,或许这就是当初实德坚持将冠城队员全部挂牌的原因之一。

  从目前的情况看,冠城队长邹侑根以200万身价去了厦门,宋振瑜和王锁龙以200万捆绑形式加盟沈阳,阎锋以130万加盟武汉,汪嵩和干颖波以共计150万身价去了五牛,老将唐京也以50万身价转会家乡球队南京有有……冠城主力队员现在基本上都找到了下家,剩下的只是替补球员和梯队了。但在其中,也有几名队员还有上岗的可能,因为像孙晓轩等实力派队员在积极联系下家,而身价高但能力一般的刘玉建等人,则很难找到下家了。

  实德还有经济“增长点”

  还有一点必须提出的是,实德方面有意保留谭望嵩、刘宇、刘成3名非常有前途的队员,具有相当的升值空间,如果明年转卖,每人肯定身价轻松超百万。另外,即使今年中国足协将谭望嵩和姜晨判给天津,也面临和实德商量转会费的问题,在这几人身上,实德还会有较大收入。

  实德另外一个经济“增长点”是冠城梯队,按照足协规定,28日是转会最后截止日期,但冠城梯队整体转让不受这一时间限制,即使在28日之前实德没有卖掉冠城梯队,日后同样可以继续兜售。目前,在与省足协谈判时,实德已为冠城梯队开出了300万的价格,如果价适当降低,省足协定会拿下队伍补充到新川足。也就是说,在冠城梯队上,实德还将有一笔不小的收入。实德在放弃川足的同时,钱包并没因此受到任何影响。

  冠城转会球员表:

  上海联城:王林(30万)王松(30万)谢可谅(60万)成都五牛:汪嵩、干颖波(捆绑150万)

  沈阳金德:宋振瑜、王锁龙(捆绑200万)

  武汉黄鹤楼:阎锋(130万)

  厦门蓝狮:邹侑根(200万)

  南京有有:唐京(50万)

  注:杨朋锋转会广州和程月磊转会国安正在最后谈判。而谭望嵩和姜晨转会天津则需足协仲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