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哀叹转让基本失败 辽足打算让省足协托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2: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郑小龙)昨天是辽足转让公示期截止日,尽管足协并没给出确切回复,不过辽足已做好转让失败的准备。昨晚,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无奈地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辽足转让基本上已经失败了。”据悉,辽足已做好宣布破产并让辽宁省足协托管球队的准备。

  对于俱乐部转让一事,辽足此前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毕竟辽足已不拖欠球员工
资和奖金,而且与其他俱乐部也没有债务问题。不过当多达五家债主尤其是原辽青球员家长多次向足协“逼宫”后,辽足转让一事已回天乏术。上周五,当谢亚龙说出“还不清拖欠辽青队员的薪水,辽足就不能转让”的狠话时,张曙光意识到转让已基本告吹。“多达2000多万的债务,辽足怎能一下子还得上?可以说转让基本上失败了。”

  对于外界关心的

辽足下一步打算,张曙光透露,他已有了解决的办法,但目前还不便透露。记者随后从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一位领导处获悉,辽足已做好让辽宁省足协托管的准备,“辽足很可能会宣布破产,球队由省足协托管,这样仍能以辽足的身份参加中超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