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三方案应对谭望嵩案 要去天津需给实德加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2:27 京华时报

  

足协三方案应对谭望嵩案要去天津需给实德加钱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谭望嵩引起的转会纠纷让足协颇为头疼,由于天津泰达和大连实德两家俱乐部各执一词,并都提供了对各自有利的证据,足协很难立刻裁断球员归属。为此,仲裁委员会昨天已准备了几套方案,让两家俱乐部协商解决。

  据记者了解,对于谭望嵩这类转会纠纷,足协联赛部已将“案子”上报给仲裁委员会解决,不过目前的情况让仲裁委员会很为难。泰达递交了谭望嵩和姜晨亲笔签名的转会意愿书,实德提交的是有四川省足协签字盖章的转会协议,两家俱乐部的手续都属于合法。

  昨天一位仲裁委员会的人士表示:“现在我们也是左右为难,如果尊重球员意愿转会天津的话,又担心俱乐部私下允诺给球员签字费、车房等奖励,这些都是足协明令禁止的;如果把球员判给大连的话,又担心球员带情绪不好好踢废了自己。”这位人士坦言,现在仲裁委员会还没想到好的解决办法,考虑到两边都有道理,因此还是准备请两家俱乐部协商解决。至于可能的解决方案,她介绍说:“一个是两名球员各分一名,实德留一个,天津要一个;另外,鉴于谭望嵩已不愿留在实德,那么泰达多掏点转会费给予补偿,毕竟以64万的价格买一个国青队员太便宜了。”

  最后,这位人士还补充提到:“如果两个方案都不能实施,那么谭望嵩等人可以改为先租借后转会的方式留在任意一家俱乐部,一年后再完成正式转会手续。”

  现在仲裁委员会手头的“诉讼”还不止谭望嵩一单,像国安想要的王长庆和另外两名前

陕西国力球员也在等待委员会的判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