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合同风波难平息 球员无奈签约涨薪隐患犹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城的合同风波,看上去似乎是就快要在多日的拉锯战之后,以大功告成的方式结束了。表面上,队员恢复了正常的训练,而对于合同的签订,联城俱乐部心里似乎也有绝对的把握,所有的队员都会在中国足协规定的注册日之前,完成签约。

  只是在这种风平浪静的表面之后,很多队员都是无可奈何而为之。俱乐部真的给每个队员都在去年的工资基础上涨了“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八十”,或者是所谓的“涨了3000
到5000元吗?”恐怕这个真实的答案只有俱乐部和队员心里最清楚。

  在俱乐部作出对张然和赵志鹏的处罚决定之后,对于合同风波,很多队员都紧紧闭起了嘴巴。“到底涨了多少钱,我也不想说了,只是什么百分之八十,那绝对是扯淡,也根本达不到百分之五十。”一些不愿意透漏姓名的队员,这样抱怨着,“涨是涨了,只是涨的那点儿工资,说出来你都会觉得可笑,少的可怜。”“原本以为从海南之后的热身赛,自己一直打的不错,今年应该比去年更好,可是某位老总和我谈合同的时候,却死死咬住我去年的情况,这么说去年比赛打的少,就永远好不了了吗?我就纳闷了,我现在的状态摆在这里,你总拿去年说事是什么意思啊。”

  不少队员心里本来就有不少怨气,加上有队友突然离开,他们难免感慨,“队里从签合同开始,到开了他们(张然和赵志鹏)两个,出了这么多事,说真的,现在这样的情况,决不会发生在过去的实德。再说了,你觉得我们现在这样的情况,放在北京、天津那些大俱乐部的身上,会是现在这个样子吗?”虽然合同都签完了,但是从队员的话里,不难听出,迫于足协一些相关政策无法保护这些队员的权益,他们还是在那份他们不愿意签署的合同上签字了,但是,在很多队员的心里,他们已经没了对足球的那种热情了。

  这些天,乍暖还寒的上海,总让人感觉有些湿冷。和这样的天气多少有些呼应的就是多数联城队员的心了。心凉了,这是联城不可回避的现状,在这样的情况下,足球这样一个需要极大热情的运动项目,还会有好的未来吗?难怪现在就有不少球迷在预测:“估计这个赛季联城还会再出事的。” (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