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尤绝杀再显射手本色 中韩对决国际1-0水原三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15:00,西安国际与韩国的水原三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国际队西迁陕西后的第一战,凭借外援阿尤上半场第5分钟的进球,国际队1比0战胜了韩国水原三星。

  由于韩国名帅车范根的到来,沉寂已久西安球市突然升温,大约有3万多名球迷到现场看场。

  在现场球迷的支持声中,西安国际率先打开僵局,比赛第5分钟,西安国际队禁区外左侧获得任意球,任意球开出之后,水原三星队中路防守队员将球顶至禁区右路上侧,中中路插上的阿尤顺势一脚,三星队守门员扑救不急,西安国际队1-0取得领先。

  水原三星队此后加强了逼抢,场面一度占优。第13分钟,西安国际队后卫沈航在水原三星前锋逼抢之下,将球回传守门员,险些造成乌龙。第28分钟,水原三星队获得角球,14号前锋辛泳録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砸中横梁,西安国际再逃一劫。

  此后西安国际主帅成耀东加强了对水原三星的防守,双方攻防进入相持阶段,场面一度比较沉闷,截止上半场结束,水原三星队虽然一度场上形势占优,但仍未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开始后,不甘落后的车范根派出4名外援主力替换水原三星整个中轴线,2名前锋、1名中场、1名后卫。水原三星的攻势迅速得到提升,但西安国际在成耀东的调度下,未能给水原三星两名外援前锋机会。

  下半场第18分钟,国际队通过一次防守反击,从右路觅得机会,此前表现出色得前锋阿尤在中路接到队友横传后,在对方守门员出击后,面对空门将球打高,遗憾的获得将比分扩大的机会。

  水原三星队两名外援前锋下半场给国际队后防带来了相当大的麻烦,下半场第28分钟,水原三星将球吊至国际队门前,国际后防一片混乱,水原三星中场球员抢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反弹至禁区后,外援9号前锋一脚劲射,不幸再次击中立柱,幸运的球门力保国际队城门不失。

  到整场比赛临近结束时,水原三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国际后防球员禁区边缘犯规,被判禁区线上任意球,韩国球员所发任意球极其刁钻,直奔球门死角,可惜国际守门员张晨表演神勇,将球扑出底线。

  在车范根排出全主力的阵容后,下半场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水原三星控制了场上局面,西安国际一直出于被动防守,不过在下半场水原三星十余次射门最终都未能破门,在上海国际西迁陕西之后的首场比赛中,成耀东以一场“抗韩”的胜利换来了西安球迷久违的人浪。(三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