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队"黑帮"双双开张 队内对抗赛图拔不满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5:59 济南时报

  时报2月25日讯(记者 李志刚)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鲁能泰山队内部对抗赛中,泰山一队以5:2击败了“小兄弟”鲁能U19队,两名新加盟的塞黑外援格鲁斯塞维奇、日夫科维奇各有一球入账。值得指出的是,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尤其是比赛上半时的过程,泰山主帅图巴并不满意。

  泰山一队的首发阵容为:门将杨程;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哲;中场高尧、郑
智、周海滨、王晓龙;前锋格鲁斯塞维奇、吕征。开场第7分钟,格鲁斯塞维奇接王超左路传球包抄射门中的,1:0。第30分钟左右,吕征在一次战术角球中建功,2:0。而在此后的一段时间内,泰山队的跑动不是特别积极,被“小兄弟”抓住机会在上半时结束时将比分扳为2:2。

  中场休息的时候,图巴明确地表示了自己的不满,要求队员在场上“拿出应有的精神”,随后日夫科维奇、李金羽、苑维玮、崔鹏、邓小飞等人替下相应位置的队友出场,场上形势登时大为改观。下半时第5分钟,郑智主罚直接任意球得手,3:2。下半时第12分钟,日夫科维奇在禁区线上左脚施射建功,4:2。随后

泰山队再次进行人员调整,万程、范学伟、宋黎辉、任永顺等球员也得到了出场的机会,刘钊在终场前接崔鹏传球射门得分,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5:2。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