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滩季前德比比试拳脚 申花群英险些群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4:24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迎战申思率领的群英队。一方以替补出战,另一方是中甲阵容,本来这是一场简单的申城季前德比,但比赛中双方队员三度引发场上冲突,甚至险些酿成群殴局面。

  由于今天申花还有一场同俄罗斯阿莫尔队的热身赛,所以昨天的比赛中,申花主帅吴金贵尽遣替补阵容出战群英队,指挥权也临时交给了助教可可。上半场比赛,申花依靠姚
力君的进球以及王洪亮的点球,以2比0早早领先。

  下半场开赛后,双方拼抢更加激烈,场上动作也逐渐大了起来。比赛还剩20多分钟时,申花小将沈龙元在带球时被踢中小腿,也许是觉得对方队员动作不该太粗野,他不满地推了对方一下,这次冲突使比赛带上了一股火药味。

  此后

申花小将毛剑卿在带球时,也被一名群英队员踢倒,他站起身后,推了对方一下表示抗议,对方球员反手也推了他一下,两人怒目而视,双方队员也都围过来互相推搡,比赛被迫中断,可可和申思不得不跑进场劝架。

  “小毛你干什么?我们的队员是犯规了,但你也不能动手打人啊。”过去是“老申花”的申思,这时却得担负起保护群英队员的责任,他阴沉着脸批评了毛剑卿几句,“他又不是故意踢你,你有必要发这么大火吗?”

  面对老大哥的训话,毛剑卿没说什么就跑开了,谁知刚过了两分钟,他又在禁区前被踢倒,双方再次较量起手上功夫。眼看形势不妙,可可先后将沈龙元和毛剑卿换下,而担任裁判的申花助理教练朱炯,也不得不提前结束了比赛,比分定格在2比0,双方有些不欢而散。

  本报记者李元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