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足球队抗从场外开始 国际拉拉队"狂吼"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3:52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下午不到两点的时候,省体西门口就已经聚集了百十名球迷。一名王姓球迷说:“按照以往惯例,主客两队都要提前一天适应场地的。也不知道几点开始,我们就早早过来守在门口。”

  在等待球队的时候,球迷们都围在一起聊天消磨着时间,一位球迷谈论着浐灞队的前世今生,“浐灞队要想在陕西站住脚,先得把咱们球迷照顾好。不仅要把票价定低点,还
得踢得好看。”将近三点的时候,客队水原三星队到达省体。体育场也开放了一个看台让这些球迷进场观看训练。一位老球迷感慨地说:“好久没有进过省体了,感觉还是这么亲切啊。”不一会的时间,一个看台就坐了百余名球迷。场上的水原三星队训练得热火朝天,看台上虽然聚集了很多球迷,但却是静悄悄一片,每个球迷都安静地坐着,因为水原三星队所有陌生的面孔和听不懂的韩语,让球迷只能用眼睛去盯着球场上认真地看着。“两年没有看过球了,坐到这看看训练都觉得激动。”

  水原三星队训练到一半的时候,头戴五颜六色假发的狂吼拉拉队背着鼓、举着旗出现在看台上,一名负责人表示:“明天是浐灞队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先来演练一下助威口号。”随后狂吼拉拉队摆开架势开始呐喊,而看台上的气氛也被这些年轻球迷调动起来了,所有球迷都跟着鼓点开始拍着手。

  一个小时后,水原三星队训练结束准备离场。球迷们开始期待主队浐灞国际队的出现。但由于已经提前适应过场地,浐灞队昨日并没有前往省体,失望的球迷开始陆续退场,一名球迷边走边说:“虽然浐灞队是咱的主队,但我都不知道他们踢的什么样。只好明天再来看了。但愿不会让我失望。”

  狂吼拉拉队则浩浩荡荡前往省体东门,敲锣打鼓地继续演习。一名拉拉队员表示:“明天我们狂吼拉拉队将选择第11、12看台。大家买票的时候选择离我们近些的地方,和我们一起呐喊助威吧。”本报记者 田方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