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足球对决:水原三星拒绝输球 国际要打出狼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3:50 华商网-华商报

  今日与韩国水原三星队一战,是浐灞队落户西安的处子秀。浐灞队的战斗力到底如何,精神意志是否有狼的血性,成耀东能否拿下第一战,诸多球迷关心的问题今日将逐一揭晓答案。此战,浐灞队的底线是要表现出精神意志,而水原三星队则拒绝输球,一场激战在所难免。但对于球迷来说,一场精彩的球赛即将开始,让我们一起重回省体去看球!

  水原三星拒绝输球

  这场中韩俱乐部争霸赛,水原三星队的态度是拒绝输球。水原三星队属于公认的顶级劲旅,但去年却与联赛冠军奖杯失之交臂,车范根明确向记者表示,新赛季水原三星队的目标是获取冠军,因而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尤为关键。值得说明的是,今日与浐灞队一战是水原三星队在韩国K联赛开战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车范根将根据此战的表现来决定新赛季的主力阵容。据韩方透露,由于伤病和上调韩国国家队的缘故,水原三星队有五名绝对主力缺席,此次做客西安,水原三星队随队出征的有22名球员,但只有六名球员能在新赛季打上主力,球队内部的竞争非常激烈,球员们对此战的重要性有着深刻的认识,由于关系到生存问题,用韩方的话来说,“这是一场不用动员的大战”。水原三星队全力以赴的另一个原因来自于主教练车范根。据车范根身边的官员介绍,这位韩国铁帅极具个性,在他的足球理念中,绝对不允许对待足球比赛有丝毫懈怠,而一个特殊的背景是,车范根在韩国国内被认为是“中国足球通”,但在去年的亚冠赛场上,却被实力稍逊一筹的深圳队淘汰,对车范根的声誉有着直接的影响。据了解,在接到中国方面来西安做客的邀请函后,车范根没有丝毫犹豫。

  新狼要打出威风

  这场比赛是浐灞队落户西安的第一战,尽管俱乐部和教练组多次声称“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友谊赛”,但对陕西足球和西安球市而言,这绝对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其中包含着陕西足球的重新崛起和西安球市复苏振兴的特殊意义,通过近一段时间的接触和了解,浐灞队对陕西足球这种特殊的情结有了较为深刻的体会,成耀东向记者强调:“我们最重要的目的是打出精神气质。”

  从浐灞队的角度来讲,若首次在西安亮相就遭遇败仗是不可想象的。昨晚,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向记者理智地分析了比赛的形势,“水原三星队的实力非常强劲,可以说在综合实力上要比我们稍强一些,客观来讲,要赢得这场比赛的难度不是大一点点。”李建新也没有回避可能会遇到的尴尬,他说:“既然是足球比赛就有输有赢,我们不想在主场球迷面前吃败仗。”

  单纯就实力而言,浐灞队的板凳厚度不及水原三星,但主力阵容完全可以和对手掰腕子。值得关注的是,成耀东精心打造的新主力阵容将在今日初试锋芒,究竟攻击力如何,今日的

中韩俱乐部大战,陕西球迷将能看到浐灞队新阵的庐山真面目。本报记者 杨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