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球领先痛失好局 青岛中能热身赛憾平釜山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13 半岛都市报

  本报釜山2月25日电(特派记者崔恒亮)今天上午,中能与釜山偶像进行了本次韩国拉练以来的首场热身赛,结果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体力不支的中能在下半场被对手追成平局,吕刚和姜宁各进一球。按照约定,双方将在后天再战一场。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能派出了主力阵容出战,守门员刘震理,三后卫是杨磊、叶荣顺和队长刘俊威,双后腰是秦升和吕刚,双前腰是姜宁和刘健,两个边前卫是刘志勇和白毅
,前锋是孙新波,原定担任主力前锋的察可军由于身体不适,坐在了替补席上。釜山偶像则派出了半数主力出战,队中有一半都是年轻队员。

  比赛一开始,中能便占据了场上的明显优势,第2分钟,吕刚后场长传,孙新波接球后突入对方禁区形成单刀,对方门将无奈之下将其拉倒,吕刚主罚点球先下一城,1:0。4分钟后,偶像队在反击中也形成了单刀,不过前锋的射门打在了中能大门的横梁上弹出,这也是偶像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此后中能反击异常犀利,先是姜宁远射稍稍偏出,然后是刘健连续过人之后单刀射在对方门将怀里,右边卫刘志勇也在上半场第 25分钟获得了单刀机会,可惜他的抽射被对方门将挡出。上半场,中能1:0领先。

  下半场的开局与上半场类似,中能在第一次进攻中就取得了入球:刘健带球突破后分边,刘志勇传中到门前,姜宁前点干净利落地头球攻门,将比分扩大为 2:0。此后釜山偶像发起反攻,第 57分钟,偶像队前锋前场断下了白毅的脚下球,冲入禁区射门建功,将比分追成 1:2。第 75分钟,偶像队主罚任意球,一名前锋在后点头球攻门,将比分追平。此后中能队员体能下降明显,殷铁生先后换上了许超、察可军和孙江山,将 2: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