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队员谈张然赵志鹏被开:他俩够兄弟 俱乐部太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0:19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昨天一早就发车到杭州跟浙江绿城队进行友谊赛,所以很多队员是在昨天傍晚回到联城基地后,才知道张然、赵志鹏两人被俱乐部调整出队。得到这一消息后,不少队员都感慨道:“他俩是为争取我们的利益而被俱乐部处罚的,够兄弟。”

  据不少队员介绍,在闹出合同风波后,他们的确统一了意见,那几天时不时聚在一起商谈怎么去和俱乐部争取自己的利益。“聚在一起商谈的时候,总归要有人说话了。相比
而言,张然和赵志鹏算是队里性格比较外向的,他俩发声比较多一点,当然他们提出的建议也都是为我们好,因此我们都比较认同他们两个的说法……”一名队员表示,也许因此他俩就被俱乐部认为在鼓动队员,和俱乐部作对。

  不管怎么说,俱乐部的处罚已经出来,他俩也确实搬离了联城训练基地。对此,很多队员尤其是参与“罢训”的队员都痛心地表示:“他俩绝对够兄弟,尽管最终没能争取了多少利益,但他们为此而被调整出队,我觉得我们都有责任,是我们害了他俩……”或许是因为俱乐部目前太强硬,因此队员们目前对于俱乐部的这个做法并不敢公开发表意见,“看来要小心了,以后和俱乐部官员都不能随便说话了……”不过,据了解,在私底下,很多队员都在指责俱乐部这一做法太狠,太没有人情。

  “希望俱乐部能够缓和一下态度了,也希望他俩能够早日回到队里,毕竟联赛就要开始了。”作为队友,尤其是大连球员都表示,张然和赵志鹏是球队中很重要的球员,“他俩的实力我们都清楚,不说绝对主力吧,至少是主力替补吧。张然在后防线和阿德纳尔多搭档,已经被卡洛斯认可了,而赵志鹏能打多个位置,能填补球队的很多空缺,对球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他们在联赛开始后,还不能回来,那么球队的实力无疑要大打折扣,毕竟我们之前的训练阵容中,他俩一直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作者:本报记者 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